吃糖才是人生快乐

论如何在打游戏的时候撮合我磕的CP

ooc预警:

来自我瞎想出来的一个……emm脑洞

我不知道起什么标题了,希望有看完有时间的小可爱可以帮我想一个,感谢

单纯就是我的抱怨,你现在跑还来得及


你刚从外面排队回来

作为全球最大游戏公司,他们新发布了一款游戏,你可以把你曾经看过的番传输进去,然后你可以选择一个身份

捏脸和输入身份信息

然后你就可以参与这个番的剧情了

这个游戏最大的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当你放进去一个新的身份进去,你和原著人物发生了交集,这个游戏可以自己往下走新的剧情

这也是你为什么不眠不休在游戏公司门前打地铺也要拿到这款游戏的原因

你把准备好的漫画书放进凹槽里

你躺进配套的游戏仓

——————————

整个木叶在庆祝节日,街上人山人海

你在木叶大门处苏醒

手里拿着进入木叶需要的文件

你上前,交给守卫

漫画上人物都是2D的,但游戏会把他们变成3D以便获得更加真实的体验感

他们的动作不会穿模也不会画崩

你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了木叶

远处画着火影脸的岩山说实话真的很大,非常大

要是在山下你未必会认出来这画的原来是人脸

你会以为这只是简单的山长得很奇怪

你努力控制自己不会做一些奇怪的动作,这会吸引路人或者忍者们的注意

作为一个同人女

你当然有着自己的打卡地点

第一个就是在你记忆里鸣人从小吃到大的拉面店

你非得去尝尝到底什么味不可

一乐拉面并不难找

顺着人流走你总会发现一乐拉面的店

当然还有三色丸子,烤肉什么的

你在进店前翻了自己的口袋和系统包裹,你不想吃完后被人喊着吃霸王餐按住,送到不知名的地方去

鬼知道这地方犯事,普通人要被送去哪?

然后你发现你的口袋里确实有你不认识的东西,但你无法分辨到底谁是钱

你只能继续走,观察着人群看他们怎么付钱

这才能确定自己兜里哪个是钱

你返回到一乐拉面店里点了一碗拉面

说实话这味道还挺拉面的

你还关注了店里的顾客,有不少人一看就知道是忍者的,毕竟他们都会绑着点什么

你的好友给你发来消息邀请你一起,她跟你吃的不是一对cp,但是这无所谓

吃完一乐拉面你去找你的好友,两个人发疯总是要比一个人好玩的

你们玩了从来没有玩过的比如捞金鱼什么的小游戏,吃了一些从来没吃过的神奇美食

然后在一处应该是饭店的地方停下来吃晚餐

这时候店里人一点也没有少

很多人进来很多人出去

你们俩找了个偏僻的地方落座,喝了两杯酒,又开始谈论起来剧情

————————

鸣人这一期除了没能来的,所有朋友都在这里聚齐了,毕竟一年也聚不了几次,今天的巡逻任务也调来了大量人手,他们这帮类似实习的反而被放了假

前辈们说反正以后也不会让他们在这一天放假,所以不如去好好享受今天

樱和井野一起来的,雏田跟她的小队一起,李和宁次则是碰到了鹿丸他俩,鸣人和佐井前后脚

一开始大家都没有想点酒的,但是老板娘来上菜的时候顺便送了他们几瓶,大家一人分一点到是也分干净了

把菜吃的差不多之后,天也逐渐黑了下来

店里的人也在一点点走掉

一个声音突然高昂起来

“我不知道鸣人在想什么!我不知道佐助想什么!我也不知道小樱那脑子里想的是什么!”

震得众人酒都醒了三分

“我看着他们从小小的一只长成大人,我比他们亲妈还要操心”

“但是我真的不理解”ab你**的

众人的视线往角落里移,那是两个看着跟樱,雏田井野差不多大的女孩

“知足吧 起码你吃的cp毫无疑问,我呢?我每次看到人家提起小樱我都心里一跳”

春野樱眉头一皱:哈?

“说白了,作为我来说,单纯就是我个人,真的,鸣人和佐助的婚姻在我看来真的,一团糟”

鸣人:她们在说什么?我结婚了?没有啊

“哈,我看到小樱自己拉扯孩子的时候,我心里就一沉,看到孩子压根不记得她爸,我心里又一沉,看到她们家那个合照的时候我直接两眼一黑”

春野樱:???

“鸣人那边情侣套件你看哪个少了?人俩在一起了吗?没有,鸣人结婚的时候我虽然不满意,不能说不满意吧,只能说超乎我意料,但是要是鸣人他自己喜欢,我没有意见,问题就出在这,看看他那个婚后生活我真是我不明白,我真的不觉得鸣人喜欢她,我甚至觉得是政治联姻”

鸣人:什么情侣项链?什么什么什么?



完蛋又写不动了,就先到这吧,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